close

噹噹~昨天想著要做生日卡片~所以就給它做出來囉!!
全部DIY~也沒有參考作品~所以做完有點小得意^^

先放上來看看囉~
2011.生日卡片封面 生日卡片攤開  

有看到嗎?是立體的花唷~
來張大圖^ ^

紙摺玫瑰近拍  
看得出是什麼花嗎?

mo小星自己很開心能夠第一次就成功做出來喔~
不過收到這立體卡片的人就辛苦了~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收藏XD

來看個內頁吧~

生日卡片內頁  
旁邊的是紙雕~效果比我想像的還好~
我想之後我可能會朝紙雕方向做卡片~立體也不錯XD
我看我還是隨性做好了.....

至於背面......

生日卡片背面  
就是空白啦...哈哈

 

這次的卡片製作比想像中的順利,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紙的厚度不夠,
覺得不夠紮實,至少要兩張粉彩的厚度才對.下次再改進囉,也希望收到者別介意XD

因為心意嘛心意嘛(哪有人自己講的^^")

下次再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